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博士后招收简章

发布日期:2016-04-05来源: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字体: 打印

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4年由国家科技部批准建设。实验室面向国际密码学科发展前沿,面向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需求,开展前沿性、前瞻性和战略性研究工作。实验室以建设成为国家密码科技创新高地、密码学术交流高端平台和优秀密码人才培养重点基地为目标,在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下,先后承担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计划)等10余项国家重大科研项目。

为进一步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培养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密码研究基地,现面向全国公开招收3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1.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已在国内外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在四十周岁以下;

(3)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良好的科研能力和科研合作精神,在国际重要信息安全、密码方向期刊/会议发表论文者优先;

(4)委托培养、定向培养、在职人员及现役军人申请者,必须经所属单位同意并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相关待遇

(1)博士后研究人员参照实验室同级别正式职工标准,享受同等的工资、绩效和福利标准,实验室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充足的科研经费;

(2)实验室为每位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公寓一套用于在站期间的住宿;并根据博士后的有关政策规定,为博士后研究人员办理在站工作期间的北京市落户手续;全力帮助解决进站人员子女入学入托问题。

3.申请及审批程序

(1)申请者填写《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6年5月6日前将材料发送至实验室联系人;

(2)实验室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组织专家对初审合格者进行统一面试,提出接收意见;

(3)对拟招收的博士后科研人员,实验室将组织相关审查和体检,通过者将视情况尽快安排办理进站手续。

4.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5159信箱

邮编:100878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10-82789199

传真:010-82789199

电子邮箱:sklc@sklc.org

附件:密码科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申请表

责任编辑:
相关稿件